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持燃油版设计 新款奥迪Q7 PHE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Q7 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外观与刚刚发布的新款Q7燃油版保持了高度一致。

  从曝光出的谍照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在车身左侧翼子板位置新增了充电口,突显了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新的五幅式轮毂造型看起来也更加新颖。具体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更加饱满,前脸由原来的横向镀铬饰条更换为竖状饰条,且间隔进一步增大,给人以强烈的攻击态势,配合新颖的矩阵式LED前大灯,使得新Q7更具辨识度。

  尾部设计方面,新款车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整体设计更加复杂,视觉效果更加饱满,在细节方面做到了完美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为5063/1970/1741mm,轴距为3001mm。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Q7 60 TFSIe插电混动车型,其搭载了一台3.0升V6发动机与一台电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为443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并搭载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图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