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V将于4月27日开启预售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1 08:53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ion v将于4月27日开启预售。并有望于2020年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动专属平台gep打造,将推出500km/520km/600km三个续航里程版本。

  在外观设计上,aion v整体沿用了广汽新能源的家族品牌设计,其灯组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结构,同时取消了aion lx上的“穿云箭”式布局。而在车尾,aion v没有选择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尾灯布局,内部结构与aion lx相近。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

  内饰方面,通过设计图我们看到了广汽新能源家族标志性两幅方向盘,一体式大屏幕融合了仪表盘与中控屏,而下方我们也看到了类似可升降旋钮的换挡机构,整体中控区域布局简洁,储物空间更加丰富。

  新车基于广汽gep2.0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共有500km/520km/600km三个续航里程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