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3国产“两厢版”即将 6月份上市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3 09:15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今年初长安马自达在工信部申报了全新suv车型cx-30,该车可以看做对于全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的补充。有媒体近日从长安马自达零部件供应商处获悉:cx-30(内部代号j59y)前保险杠已经sop量产。据长安马自达经销商透露,新车将于6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动力方面搭载skyactiv-g系列2.0l发动机,预计后续还将引入skyactiv-x系列动力。

  cx-30前保险杠的量产标志这距离整车的量产、上市更近一步。虽然量产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处理,但依然可以看到新车极具特点的条形led雾灯、网格状格栅。cx-30是马自达第二款采用魂动2.0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型,整体造型与马自达3昂克赛拉相近,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车尾部分配备led尾灯组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尺寸介于cx-3和cx-5之间,定位入门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cx-5形成高低搭配,携手“征战”紧凑suv市场。目前国产版仅申报了搭载skyactiv-g系列2.0l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16kw,与全新马自达3一样,相比竞品动力和油耗相差不大,处于同级中游水平。未来cx-30还将搭载全新skyactiv-x 2.0l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