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全新GLS 63开售 内饰更奢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8 09:0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gls 63是梅赛德斯-amg旗下的顶级高性能suv,该款车型于2016年3月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在售的2017款车型售价为179.98万元。目前梅赛德斯-amg全新gls 63 4matic 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售价为176,150欧元(约为135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陆续完成交付工作。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新车内饰配备了双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大量的岑木以及皮质包裹,在体现性能感的同时,内饰豪华感依旧不逊同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