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全新Stinger谍照曝光 将于下半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6 13:1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Stinger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本土正式亮相,开售时间则定在2021年内。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周围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圆润流畅,呈溜背式设计,看起来十分修长。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设计与老款有所不同,且依旧是LED的光源。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和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kW、27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3N·m、510N·m,传动系统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8伏MHEV混动系统,届时新车油耗表现以及动力均将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