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首款国产SUV 高配置哪款最值得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6 09:2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对于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来说,消费者可选性并不多,以至于车友遍天下,不过这也并非坏事。但同时呢,你会发现,这些车型配置与售价完全是呈正比,消费者若想购置一款配置说得过去的车型,势必要花大手笔。不过刚刚上市的一款车型,就可以打消上述一切顾虑,那就是长安林肯冒险家。作为一款刚上市的车型,我们一定要来“盘一盘”它,看看它到底如何且买哪款更为划算。

  近来,关注度最高的车型非国产林肯冒险家莫属了,作为长安林肯的首发车型,售价方面更是亲民,甚至要颠覆你对美系豪华品牌认知。全系共推出搭载2.0t动力的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售价相比于宝马x1和奥迪q3有明显的优势。并且根据林肯一贯的路数,之后一定还会有不小的终端优惠力度。如此一来,其售价将更有优势。对于想购置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且又不想购置“街车”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将林肯冒险家列为首选。

  说到冒险家这款车,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觉得很陌生,实际上,新车便是此前林肯mkc车型的继任者。新车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版corsair的设计,家族化设计语言全面具备,再配合比例协调且流畅的车身,使得冒险家看上去并不像一款紧凑型suv,并且气场十足。而在内饰方面更有看点,即便是家族最入门suv车型,但在配置、用料方面也有着很高的水准,而这点也要领先于竞品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