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上市 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年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9 08:55作者:小仓莹编辑:赵月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此消息来源于fca设计总监ralph gilles,他在facebook直播中提到jeep大切诺基时说:“我们将会在今年年底替换掉它,届时我们将展出全新一代产品。” 据悉,新车或将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

  此前,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的谍照已经遭媒体曝光。从谍照看,新车虽然披着厚厚的伪装,但能看出车身线条继续延续了jeep硬朗的风格。从车身尺寸看,新车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预计车长和轴距数据会有明显增加。不过,由于jeep已经准备推出的全新jeep 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是一款三排suv,所以全新一代大切诺基推出7座版本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设计草图,新车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都有提升,整体为t字形布局,采用大量木纹和皮革材料作为装饰,还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根据车型不同,液晶仪表盘有7.0英寸和10.1英寸两种尺寸,中控屏幕有7.0英寸、8.4英寸和10.1英寸三种尺寸。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搭载在不同的车型中,其中,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余车型将搭载型号为tornado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另外,新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在计划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