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还说新能源无聊?AMG GT 73或超800马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27 10:29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期,外媒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73 hybrid车型的路试谍照,该款车型将在今年发布。鉴于定位及产量等原因,这款四门coupe混合动力车型的售价,预计要超过gt 63 s的16.12万美元,而是和保时捷panameraturbo s e-hybrid的售价更为接近(18.62万美元)。

  在三年前的日内瓦车展中,奔驰就发布了一款混动的四门gt概念车,而本次曝光的梅赛德斯-amg gt 73 hybrid车型,可以被看作是它的量产版本。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梅赛德斯-amg gt 73 hybrid与梅赛德斯-amg gt63 s较为相似,整体线条饱满流畅,优雅大气。前脸采用amg gt的家族式设计,竖状镀铬条装饰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和立体感十足的空气导流槽。尾部线条也十分圆润,后备箱上方有较大的尾翼,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

  在后保险杠处,梅赛德斯-amg gt 73 hybrid有一个隐藏的充电口,我们预测该款车型是混合动力车型,可能采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许可以超过800马力,最大扭矩高于900牛·米,比梅赛德斯-amg gt63 s的630马力高出至少170马力,百公里加速有望少于3.2秒。当然,它还具备纯电行驶50公里的能力。

  顺便多说几句,它并非首款使用“73”称号的车型,而是1995年推出的sl 73,它采用12缸发动机,排量高达7.3l。不过随着大排量汽车的市场需求不旺盛,sl 73在1997年至2002年之间只生产销售了85辆便停产,“73”称号也随之销声匿迹。而sl 73搭载的12缸发动机卖给了意大利著名产品制造商帕加尼,诞生了著名的zonda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