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种动力可选 全新起亚K5将于二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7 08:1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起亚汽车官方了解到,国产全新一代起亚K5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雅阁、别克君威、丰田凯美瑞等中级车展开竞争。

  全新一代K5依旧延续了虎啸式前脸设计,不过前脸造型更加扁长,同时“Z”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高的识别度。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且后视镜位置较现款车型有所下移,降低了整车的盲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溜背式设计,显得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5mm/1860mm/1445mm,轴距为2850mm。新车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同时上翘的小鸭尾以及保险杠处的导气孔也让全新K5更有动感。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简约,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以及木纹装饰彰显档次感。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较为细腻,并支持场景模式切换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科技感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1.5T+7DCT、2.0T以及2.0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