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GT 73车型或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02 09:48作者:姚雨辰YC编辑:王雨

  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一支2019年的感谢视频,视频结尾出现了一台后包围带有伪装的amg gt车型,推测它可能是amg gt 73,推出之后将成为amg gt车系中的顶级车型。

  amg gt 73预计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使用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的组合,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超过800ps,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2.9秒。

(图为现款amg gt 63 s)

(图为现款amg gt 63 s)

  从视频中曝光的画面来看,amg gt 73的车尾整体将基本与目前在售的amg gt 63保持一致,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同时扰流板仍将继续使用可伸缩的设计,至于被遮住的地方,或将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图为现款amg gt 63 s)

  根据外媒推测,新车将于2020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下半年开始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