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S Q8最新谍照曝光 或洛杉矶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0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在2019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曝光了一组奥迪RS Q8的谍照图片。新车在奥迪Q8的基础上针对设计和动力进行了性能化升级,或将搭载兰博基尼Urus上的4.0T V8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11月20日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发现,虽然新车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从暴露的细节中不难看出新车已经完成了最终样式,尾灯造型与奥迪Q8相仿,同时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真实排气则表明了其RS系列车型的身份。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奥迪RS Q8或将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共享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峰值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