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SUV怎么去阿拉善 四款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2 09:38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开着suv去户外越野成了很多人的日常爱好,那么这也促使了suv市场在国内愈渐火热,其中紧凑级suv凭借着实用性和一定的越野性当任着购买热门,以至于每个汽车厂家都有极具产品力的suv。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出了几款市场上热门的suv车型,给大家买车提供一定的参考。

  我们走访了上海区域的4s店得知,别克昂科拉gx目前有10000元现金优惠,并且部分经销商送电动尾门以及两次保养,我们根据以往别克的市场营销策略来分析,过段时间经销商很有可能给出2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大众探歌由于在市场上售卖已有些时日,本地经销商会有最高20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存在强制购买3200元的选装包的情况,内容有18寸轮毂和电动尾门。本田cr-v和领克01有着3000~10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别克昂科拉gx 20t cvt 两驱 旗舰型

   终端售价:约16.59万元

  别克昂科拉是刚推出不久的紧凑级suv,对比车辆上配备了时下科技属性较高的矩阵式led大灯,同时还有ota升级,其他同级基础配置也一应俱全,目前经销商给出了10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总的来看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车型。

   大众探歌280tsi 双离合 两驱 舒适型

   终端售价:约15.08万元

  大众探歌同样是近几年推出了的紧凑级suv,但其凭借这大众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在国内销量迅速提升(想了解各车型销量排行,请下载易车app,销量全知道,价格全知道,买车不吃亏),但车辆在配置上表现平平,基本上配备的都是同级别中比较入门的配置,但从售价来看,车辆的配备也算合理,不讲究配置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