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份上市新车推荐 人气车型扎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2 09:05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就像8月的天气一样,8月份的车市也是热闹异常,在8月将有多款新车上市销售,如此激烈的竞争下都会催生出哪些人气车型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5款8月上市的亮点新车,看看炎炎夏日上市的新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热情”。

  奔腾t33

  上市日期:8月3日

  车型亮点:沿用家族设计理念,内饰设计精致装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大屏幕。

  奔腾t33是继t77之后“光影折学”设计理念的第二款产品,整体造型大气时尚,十分耐看,内饰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

  尺寸方面,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定位于小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简洁时尚,并且带有不错的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台上的大尺寸屏幕,很符合我们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方面,奔腾t33将搭载型号为ca4gb16-11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还不知道奔腾t33的售价,不过相信良好的设计以及还比较丰富的配置可以让他俘获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