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曝光 下半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5 09:40作者:吴桐编辑:王雨

  作为保时捷911系列的顶级运动车型之一,全新911 turbo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新车除使用全新贯穿式尾灯外,硕大的尾翼也是其亮点之一,而前脸处的改动则微乎其微,整体延续了911经典的造型。据悉该车turbo版本在美国市场起售价为163,050美元(约合人民币111.97万元),而动力更强的turbo s版本起售价为191,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84万元),上市后将与奥迪r8,奔驰amg gt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的保时捷911 turbo系列车型预计将搭载动力更强的3.8t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方面肯定会超过现款911 turbo的540马力和turbo s的581马力,全轮驱动将作为标配出现,新的八速pdk变速箱和包括后轮转向在内的动力辅助系统也将是标准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