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SUV 新宝骏RS-5凭什么吸引了我?

来源:汽车爱卿时间:2019-07-04 11:14编辑:赵月

  自从大学毕业之后,我来到广州这座城市已经三年了。别的没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广州的天气,每年到了这个时候,老天爷总是喜欢"开玩笑",不是酷热难耐,就是大雨滂沱,所以我告诫自己一定要早点买台车。辛辛苦苦工作三年,我终于攒下十几万,再加上运气爆棚,摇了三年终于给我摇到了广州牌,天时地利人和,是时候买台车了。

  因为一直以来对SUV情有独钟,所以我的目标直接就奔着SUV去了,合资品牌的SUV我差不多看了个遍,不过看中的又太贵,比如奇骏,CRV和途观,这些车型价格都要去到20W了,已经超过我的预算了,按照我的预算我只能选择小型SUV,但是它们普遍空间小,配置寒酸。最后朋友建议我不要考虑合资车了,这年头自主品牌的车型一点也不差,不光是造型好看,配置也良心。后面在网上"转"了一圈之后发现,还真是如此。自主品牌这些年造的车真不赖,而且性价比普遍都很高,所以我开始把目标转移到自主品牌SUV了。

  选车当然不能盲目,现在的车型太多了,左看右看,非得挑花眼不可。我的经验告诉我要买就得买一款大气上档次的,最好是受欢迎程度高,价格也不贵的。紧接着我在网上查找了一番,发现今年上市的新宝骏RS-5最符合我的需求,全系搭载斑马车联网系统,具备远程控车功能,大热天的,通过手机操作一下,就能远程开启空调,提前给车内降温,行驶过程中还能通过语音调节空调温度,出门办个事或者上下班通勤,也不用顶着大太阳"蒸桑拿"啦。

  新宝骏RS-5全系标配博世ESP9.3系统,另外还有车身稳定控制,制动力分配和斑马智行语音控制系统这些常规良心配置,更吸引我的是你只需要花13W,就能拥有一辆带有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的车,要知道现在很多车连定速巡航都没有,而新宝骏RS-5不仅有自适应巡航,还有车道保持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子前面的摄像头还具备交通标识识别功能。

  了解到新宝骏RS-5这么多强大的功能之后,我二话不说就去了新宝骏的4S店试乘试驾。新宝骏RS-5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都不错,此外四轮独悬,隔音减震方面的表现也让我很惊喜,再加上非常充裕的前后排空间,我心动不已。果断下定入手了顶配的智控旗舰版,有了新宝骏RS-5相伴,再也不担心广州阴晴不定的夏天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