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将风采依旧 三款主流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真会玩车 时间:2019-06-27 10:04编辑:王厅

  今天要为大家推荐三款主流合资紧凑级SUV,分别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下文简称荣放)、东风日产奇骏和长安福特翼虎。这几款车都是国内汽车市场近些年比较热门的车型。它们凭借较大空间、较高视野和出色的通过性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需求。

    推荐车型一:一汽丰田RAV4荣放

   官方指导价:17.68万元-26.48万元

  外观方面,荣放的前脸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设计,狭长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再加上大尺寸的下格栅和硬朗的线条,使得整个前脸立体感十足。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简单,舒缓的顶部线条也能提升后排头部空间。荣放的车尾造型比较饱满,看起来颇为敦实。

  内饰方面,荣放依旧是满满的“丰田风”,设计比较中庸,缺少一些科技感,但是用料厚实,做工精致,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该车多媒体系统采用了旋钮+按键的组合,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没有丝毫上手难度。

  动力方面,RAV4荣放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1kW(151Ps),峰值扭矩为192Nm。而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234Nm。传动方面,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而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荣放还配备有四驱版车型。

   推荐车型二: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8.88万元-27.13万元

  奇骏的外观设计硬朗但又不乏时尚元素,使其很容易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内饰方面虽说平淡但有着出色的实用性。

  外观方面,奇骏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外观设计风格,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与造型锐利的大灯相融合,使前脸整体感更强。略微隆起的翼子板为车身塑造出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感受。熏黑尾灯与深色护杠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而略向上收紧的线条则使整车重心感更低,显得异常沉稳。

  日产的内饰永远是浓厚的居家氛围,奇骏自然也不会例外,中控台各功能按键布局简单清晰,一目了然。内部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和温馨感。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配色,虽然科技感不强,但是其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内部信息也十分全面。多媒体系统方面,奇骏搭载了日产最新的日产智联系统,功能丰富强大。

  动力方面,奇骏共有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33Nm。传动方面全系均采用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三:长安福特翼虎

    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24.98万元

  翼虎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也不短了,从2013年初上市号称“途观杀手”到后来的“断轴”,再到如今稍显落寞的局面,一方面是对手的实力越来越强,另一方面则是福特自身对于产品的不重视。不过,翼虎于去年完成改款后,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外观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进行了升级,配置也相比老款更加丰富,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翼虎的外观延续了之前经典的运动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处有所调整,中网由之前横幅式镀铬条变为蜂窝状,在增强前脸辨识度的同时,彰显运动感。车身侧面呈俯冲式姿态,运动范儿十足。车尾部分,翼虎延续了老款的经典造型,有着较强的层次感。

  现款翼虎依旧延续了老款的内饰布局,放到现在来看似乎有些落伍了。不过其最大的亮点则在于高配车型10英寸中控触摸屏,相比原来的小屏可谓是一大进步,其内部搭载的操作系统也由之前的SYNC换成了AliOS斑马智行系统。

  动力方面,现款翼虎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3kW(181Ps),峰值扭矩为240Nm;而2.0T车型最大功率则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翼虎搭载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手动模式采用了按钮的操作方面,使用时需要一定时间来进行熟悉。

  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主流合资紧凑级SUV车型都非常适合家用,不但能够出色的完成城市代步的功能,在节假日也是阖家出行的好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