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360自动挡揭秘 如何成为性价比之王?

来源:燕赵汽车传媒时间:2019-06-10 14:12编辑:王猛

  许多秉持实用主义的车友购车时,追求的就是一个超高的性价比,空间要足够大,动力要充足,油耗要友好,操控要简单,价格能有多低就要多低。不仅如此,最好这款车既能满足个人与家庭出行的需求,也能满足日常拉货运输的需要。市场上能够同时满足以上各种需求的车型,仔细想想,恐怕宝骏360自动挡是最佳选择。

  6座大空间,满足家用与商用需求

  宝骏360自动挡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60mm,这个车身尺寸基本与紧凑级轿车相当,同时它还采用市场部并不多见2+2+2,3排6座的灵活座椅布局,既适合于个人代步又可充分满足全家出行需求。日常家庭出行时,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一家三代的五口之家都可满足。有尤其是车子的第二排座椅可大幅度前后移动,在满员时三排均能获得舒适的坐姿。

  很多做小生意的车友,考虑到平时难免需要运输一些物品,所以他们选择宝骏360自动挡的原因,是看中了它超大的储物空间。第二、三排每个座椅均可轻松独立放倒到纯平状态,即便是三排全部坐满时后备箱仍有充裕的155L储物空间,足可放下2个21寸行李箱。与此同时,后备箱还配备12V电源接口,可以放置车载冰箱等车用电器,这样即便是需要冷藏的物品可以轻松运输。

  自动挡,易操控、动力足、油耗低

  一般家用汽车大多都会选择自动挡,目的就是方便每个成员不用再去手动换挡,而是让车辆自动根据行驶的速度和交通情况选择合适的挡位。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车友在购买宝骏360时选择自动挡的原因,毕竟不是家里每个成员都能驾驭的了手动挡,就拿我们家来说,我爸和我老婆都坚决拒绝手动挡。

  动力和油耗对于追求性价比的车友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毕竟油价也是关系到每个车友的钱包的大问题。宝骏360搭载通用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旋钮式变速箱,动力上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以及日常商用的运输需要。就目前的多数车友反馈,宝骏360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为6.9L-7.3L/100km,经济实用、省心省钱,油耗上可以说是相当的友好。

  超高的性价比,当然还体现在车辆配置方面,宝骏360自动挡拥有8英寸彩色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加强声学包、博世9.1版本ESP、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等,可以说是从安全性、科技性、实用性上让驾乘者感受到了越级的享受。

  6.98-7.58万的亲民售价,绝对优于同级车型的产品力,满足家用与商用的各种需求,简单方便的操控体验,宝骏360自动挡是毫无疑问的性价比之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