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完不到6万 这些合资车买回去都说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06 10:32编辑:王立银

  在八九十年代,如果哪个家庭能拥有一辆轿车,那肯定是街坊四邻十分羡慕的,在那个年代,桑塔纳都要卖20万,着实不便宜。如今几十年过去了,如今买一辆汽车对于绝大部分家庭都不是难事,连最新款的桑塔纳优惠完也只要6万左右,可以说是走遍天下都不怕。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4款销量不错的小轿车,个个都是合资大牌,优惠完不到6万,奔向有车一族不是梦。

  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9-11.59万元

  市场优惠价:5.65万-8.59万

  4月销量:15501辆

  其实当年引进的桑塔纳(Passat B2)换代到如今已经成了迈腾(Passat B8),但中国特色的桑塔纳还是一款小车,采用加强版PQ25平台(Polo平台),4475mm的车长定位入门紧凑型车,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家用足够了。

  当年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如今的桑塔纳依旧是一副皮实耐用、任劳任怨好身板,一款简单的1.5L发动机,配上5MT/6AT变速箱,依然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如今的桑塔纳优惠也逐渐加大了,最低不到6万即可入手,性价比不错,再加上车头的大众车标,这样的组合拳自然让消费者满心欢喜。

  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7.98-10.68万元

  市场优惠价:5.48-8.18万

  4月销量:15384辆

  大众-捷达是消费者很熟悉的一款车了, 它最初来源于第二代大众Jetta(Jetta A2),如今,大众Jetta换代到如今在国内叫速腾(Jetta A7),而中国特色的捷达还是一款小车,采用加强版PQ25平台(Polo平台),和桑塔纳是同胞兄弟了,车长4501mm,造型比桑塔纳还要朴实一些。

  大众-捷达在国内可以说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了,和桑塔纳主要区别在于外观,动力上,捷达搭载1.4L、1.5L两款引擎,配上5MT/6AT变速箱依旧是保守耐用的搭配,但捷达和桑塔纳都有很厚实的底盘感受,开着扎实安心。捷达的优惠力度一直很大,市场起步价最低5万多,这样的价格不大卖也难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