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今年9月发布 保时捷Taycan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0 08:4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张保时捷Taycan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饰被曝光。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旅行版本将会在2020年亮相。

  根据谍照来看,保时捷Taycan沿用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配备两块液晶屏幕,另外还有一块曲面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功能控制面板疑似采用触摸式设计,内饰风格简约且富有极强的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保时捷Taycan采用了类似Mission E概念车的矩阵式头灯,内部设计了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前脸拥有大尺寸进气口,以确保空气下压力以及散热性能。饱满的车尾与现款保时捷911相近,配有贯穿式尾灯,取消了装饰作用的排气管。

  保时捷Taycan采用双电机驱动,电机分别位于前后轴上,从而组成电控四驱系统。最大综合功率有望超过600Ps,0-100km/h加速仅需3.5秒。保时捷Taycan搭载大容量高密度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使用保时捷800V高压充电桩发挥最大充电效率,仅需15分钟就能充电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