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这台全新中型SUV 原来还有这些功能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4-28 09:50编辑:王厅

  在车辆的左前方和右后方的位置,有两个牵引钩的接口,使用时撬开盖板,可利用随车工具里面的拖车钩进行拖车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安装拖车钩时务必拧紧,以免发生意外。但并不推荐使用牵引钩的方式托运车辆,最好联系专业牵引服务部门。

  东风风行T5L全新标配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当携带已登记的智能钥匙进入感应区域范围内时,车门便会自动解锁并解除防盗警戒状态。一般情况下,感应区域的有效范围为1.5m左右。

  东风风行T5L的遥控钥匙设计比较简洁,而上面只有简单的三个按键。

  东风风行T5L的油箱盖位于车辆的右后方,开关位于主驾驶中控台的左下方,向上扳起便可开启油箱盖。根据建议加92号汽油即可。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主驾驶位中控台下方,打开后可以看到里面的布局还是比较规整的。

  东风风行T5L的首保时在购车后6个月内或行驶里程5000公里内,以先到为准,各个品牌车型的首保政策都不太一样,所以买车之后要先看一下保养手册,按时去进行首保,以免发生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本期的《新车使用手册》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给即将购买或者已经拥有该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关于内饰部分,我们将在另外一篇为大家继续讲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