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6L不到 最省油的几款小型车推荐

时间:2019-04-12 10:45编辑:王雨

  小型车是许多年轻人选购第一台车的理想选择,而如果要说到首选,很多人会考虑飞度这款车, 省油,空间大,灵活好开,百公里总结油耗手动/自动分别在5.9L/6.6L左右。不过从数据测试结果来看,最省油的小型车当中,飞度居然挤不进前五?究竟是哪些车这么牛?

   1、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6.08万元

  测试车款:宝骏310 2016款 1.2L 手动豪华型

  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首当其中就是宝骏310,这款小型车以不错的品质,以及微型车的价格,迅速占领了低端市场,但如果自动挡能够替换AMT变速箱,这款车会更有品质。其搭载1.2L、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2L手动以5.3L的百公里油耗排名第一。

  2、日产玛驰

  厂商指导价:5.98-8.75万元

  测试车款:日产玛驰 2010款 1.5L 自动易炫版

  百公里综合油耗:5.31L

  日产玛驰在国内的销量其实不太好,一方面是由于过于小众的萌化外形,一方面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不过合资品质以及AT变速箱都是同级的亮点。这款车搭载1.2L、1.5L发动机,其中1.5L自动百公里综合油耗5.31L,还是比较出色的。

  3、名爵3

  厂商指导价:5.98-9.38万元

  测试车款:名爵3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版

  百公里综合油耗:5.35L

  名爵3在同级的存在感不高,4AT变速箱不算先进了,在这个级别,名爵3遭受合资车飞度、致炫等强力竞争,而竞品都搭载了CVT变速箱,再加上价格与合资相差不大,因此销量一般。名爵3搭载1.3L、1.5L发动机,其中1.5L手动百公里综合油耗5.35L,表现不错。

  懂哥说

  小型车因为本身较小的整备质量,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绝对优势,在这个级别,油耗都不会很高,但能够做到百公里5L多,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这类车还有一个选择的重点是自动变速箱,CVT、AT为最佳选择,拿来代步最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