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威尔法双擎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9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全新MPV Vellfire将于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新车整体造型与埃尔法保持一致,只在外观细节是有所差异,此外,丰田Vellfire年内将由一汽丰田引入。

  外观方面,新车与埃尔法整体外形基本相似,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用。据悉,Vellfire将会推出普通版与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外观更加偏重于商务,整体更为大气沉稳。而运动版车型设计更为激进,大尺寸镀铬格栅以及两侧夸张的保险杠使整个前脸极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埃尔法设计较为接近,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动力方面,率先引入国内的车型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