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完美诠释超高性价比 吉利星越疑似预售价公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07 02:18作者:张家铭编辑:罗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吉利星越疑似预售价,1.5TD MHEV版本共推出5款车型,或售9.68-13.88万元;1.5TD PHEV版本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或售18.68万元起。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星越MHEV疑似预售价格

吉利星越MHEV疑似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星越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宇宙扩散”的前格栅排列布局,视觉效果更为扁平、紧密,格栅最外层则采用了更显年轻与运动的红色线圈包围,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

  车侧可以明显看出星越的溜背造型,同时,星越还采用了双五辐的亮黑色轮圈,与车身颜色产生了鲜明的反差,为星越增添了不少速度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星越尾翼弧度圆润硬朗,旋转灵动的后尾灯以及点亮后的流动光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连接尾灯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更拉宽了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

  星越的中控采用了吉利的新设计,整体的质感非常好。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全液晶仪表盘连为一体,非常有高级感,这在此前吉利的车型上是没有出现过的。有意思的是,星越的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系统,还是采用便捷的实体按键+触摸操作,并没有采用超大屏幕。

  动力方面,1.5TD发动机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轻混车型的尾部标识为300T,插电混动车型的尾部标识为400T。此外,吉利星越还有2.0TD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尾部标识为350T,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了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