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SUV命名昂科拉GX 动力超大众探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02 09:52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别克旗下紧凑级SUV仅有昂科拉,为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企业将再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别克全新紧凑级SUV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1千瓦,超越同级别车型大众T-ROC探歌 1.4T车型。此外,从燃料标识中的通用名称可以看出,该车或命名为“昂科拉GX”。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别克昂科拉GX将搭载型号为L3Z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9L。同级别车型中,大众T-ROC探歌同样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通过对比后发现,昂科拉GX所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数据输出方面略占优势。

  新车前脸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点阵格栅,两侧熏黑样式头灯组配以双“L”形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颇为犀利。昂科拉GX下方两侧进气口与底部格栅贯穿车头,增加整体感和视觉冲击力。

  别克昂科拉GX车身使用丰富的线条,让侧面看上去立体感更强。尾部方面,新车一体式扰流板更显运动,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配备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特征。此外,这款SUV底部带有银色护板,同时下方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