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海湾瑰宝Mulliner特别版推出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29 13:08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今日得到消息,宾利添越海湾瑰宝Mulliner特别版将限量推出,宾利定制部门手工打造5台,该车搭载W12发动机。

  据悉,新车由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采用手工匠造而成,仅限量5台,每台均饰以奢华珍珠母贝以及阿拉伯湾主题图案。外观方面和添越普通款保持一致,多了一些表明其身份的标识。

  专属定制的奢华座舱生动演绎潜水采珠历史,这一传统可追溯到几千年前。车内精致的深提琴背桉木(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仪表板点缀以历史悠久的潜水采珠单桅三角帆船图案,并精心镶嵌珍珠母贝装饰。座舱采用亚麻白(Linen)作为内饰主色,其灵感源自珍珠的自然之美,仪表板中央的百年灵车载计时器亦饰以珍珠母贝盘面。内饰设计点缀以布鲁内尔蓝(Brunel)配色,尽显精妙奢华格调。

  座椅与车门把手周围采用驼绒金(Camel)和布鲁内尔蓝对比色绗缝,搭配金色刺绣。优雅细腻的亚麻白色羊绒地毯与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静待宾利客户步入精致华美的专属座舱。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无论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7kW,最大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