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2 CS谍照曝光 或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1 07:4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2车型高性能CS版本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与内饰或将延用普通版车型设计,并对细节进行小幅升级。据悉,该车定位将高于宝马M2和M2雷霆版,或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裹着轻度伪装,前唇、侧裙、后扰流板以及扩散器等部位或将采用碳纤维材质,同时发动机舱盖与车顶等部位,也预计更换碳纤维材质,以提供极致轻量化。此外,测试车前格栅的右上角疑似为CS标识预留空位,与同品牌M4 CS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2 CS或将搭载现款宝马M2雷霆版所采用的S55系列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经过重新调校,功率和扭矩将会进一步增强。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