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阿特兹对比思铂睿 同为个性车谁更出色?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2-14 10:22编辑:王厅

  在当前这个细分市场当中,各大车厂为了销量,为了有一个好看的销售数据,绝大多数都去选择了中庸稳重的风格,而今天车喇叭对比的两款车型在这种市场环境下还在难能可贵的坚持自己的个性,不随意的去改变自己性格的车型,这就是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东风本田思铂睿。

  外观方面,阿特兹采用了帅气的魂动设计理念,经过一系列的优化让中网看起来更具有冲击力。而思铂睿虽然没有那么强的设计风格,但是全车身的运动包围也给它带来很强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阿特兹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mm*1840mm*1450mm,轴距为2830mm,思铂睿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40mm*1850mm*1465mm,轴距为2780mm,从数据上来看,思铂睿的宽和高占有优势,而阿特兹在长度上更加出色些。

  灯组配置方面,阿特兹配置了LED远近光灯,且配置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而思铂睿配置的则是LED的远光灯,卤素的近光灯,还有自动头灯,值得一提的是,两车都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的功能。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阿特兹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0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思铂睿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