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紧凑型SUV对比 这两款小巧玲珑上手不错

来源:d开车打车时间:2019-02-11 13:30编辑:王立银

  由于SUV车辆,天生就给人一种优越的安全感,宽大的轮胎给人四平八稳的感觉,较高的车身让人可以随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有这么多优点S,UV车辆在这两年一直都比较热销,很多朋友选择车辆时,首先选择的就是SUV车型。现在SUV车辆的价格也很全面,高低价位都有选择,这里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入门级的SUV车辆。

  这两款经典的SUV价格都在5万元起步分别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和长安汽车-长安CS15。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5.48-7.78万元。

  车身尺寸:4220*1740*1625毫米,轴距2550毫米。

  宝骏510,由于SUV特有的高度,虽然4.2米的车身长度,显得较为短小,但是在空间方面也是存在的优势的,坐在车里也不会感觉空间的狭小。四个个超大的轮子,给人以厚重的安全感,相比很多三相轿车,确实让人比较喜欢。宝骏510继承了通用五菱优秀的品质,皮实耐操。良好的口碑,让其销量一直领先于竞品,成为最便宜的SUV车辆中的畅销车型之一。

  虽然车身较小,但内饰却堪称经典。各方面都考虑的相当到位,皮制的扶手围边感觉相当贴心。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安卓操作系统,爆棚的科技感知十足。菱形的空调风口凸显出该车的个性。虽然从外观来看车身不大,但是乘坐在里面却一点也不感到拘束。

  发动机,全系标配1.5升,自然吸气112马力,四钢铸铁发动机。传动系统变速箱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虽没有增压发动机那么强劲,但是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运行起来平顺自然,故障率低。工信部综合油耗6.3,这个油耗也符合其经济型SUV的要求的。

  综合来看,宝骏510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紧凑型SUV,应用技术也是相当到位,动力方面也是表现平稳,内饰做得相当精致,唯一不足的地方还是空间较为狭小,不过也对得起5万元的起步价了。

  长安汽车-长安CS15,5.39-7.54万元。

  车身尺寸:4100*1740*1635毫米,轴距2510毫米。

  长安cs15,改款于原来的长安CX20,将原有臃肿的车身变得较为纤细,给人一种小巧,却非常精干的感觉,较小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其优良的通过性能。各种配置全面,还是做得几乎完美,虽然价格便宜,但却是五脏俱全,不愧为SUV界的小钢炮称呼。

  内饰方面也做得非常细腻,中控显示屏在本车上已经是算最大的了,能做到各种信息时时显示。车门内衬和座椅也做到了遥相呼应,颜色一致。但是材质方面还是主要采用硬质塑料,给人的感觉不是很舒服。由于车身轴距的限制,后排座位乘坐起来,确实不怎么舒服。

  发动机,全系标配1.5升,自然吸气107马力,4钢铝合金缸体发动机,发动机采用独有的VVT喷射技术,变速箱有五挡手动和五挡双离合两种选择。这样小巧的车身配备这个排量的发动机是很不错的,起步超车感觉还是很有力量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发动机的声音比较大,挺远的距离就能听见发动机的声音了。不过发动机故障率很低,这一点长安的技术还是有所擅长的。

  长安CS15,总体来说小巧,动力十足,在小型SUV市场里也是堪称经典的,不过发动机声音比较大,后排座位空间比较小,但是总的来说,五万的起步价格能拥有这样品质的SUV也是相当满意的了。

  好骏510和长安cs15相比,宝骏510在车身空间上要大一点,CS15在发动机和操控方面要优于宝骏510。不过两款都在五万元起步价位,加之五菱和长安都是拥有多年的造车经验的,各方面质量把控,确实有其深厚的功底,无论选择哪一款,其实都能让你比较满意的。对此,如果是你,你选择哪一款呢?欢迎留言,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