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更强劲 宾利将推添越Speed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1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宾利目前正计划推出宾利添越升级版车型,并将其当做宾利添越车系的旗舰车型。新车将基于W12版本的添越进行打造,动力上重新调校,以此来对抗兰博基尼Urus,该车或将命名为宾利添越Speed。

配图为现款宾利添越6.0T 标准版

  新车外观方面目前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更加注重性方面的添越Speed车型,新车会对中网、下方进气格栅以及外观装饰上采用更为运动化设计,并加入小尺寸的后扰流板。

配图为现款宾利添越6.0T 标准版

  此外,外媒还透露,这款新车不会因为注重性能而牺牲本身的豪华程度,所以未来会推出更加豪华的配置,性能与豪华兼顾,同时还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各式各样的定制化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消息来看,宾利添越Speed将继续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由现在的608马力提升至659马力,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减少至4秒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