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来袭 是年轻人的菜?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10 10:09编辑:刘嘉琪

  近日,代号992的全新保时捷911 Cabriolet(敞篷版)官图发布并公布了国内售价,官方指导价为165.8-173.8万元。据悉,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设计,敞篷可在12s内完成开启或关闭(50km/h)。

  新的敞篷版车型延续了硬顶版的现代线条,全自动软顶集成了传统车型的后风挡,而顶篷的支撑结构使用了镁合金。顶篷可在速度50km/h下实现开闭。此外,新的液压系统使顶篷开启时间减少至12秒左右,而可电动伸缩的导风板确保驾驶者的颈部免受风力的冲击。

  新车配备20 英寸前轮毂/21 英寸后轮毂,其轮罩明显加宽。车尾部分的亮点包括显著加宽的可调节车尾扰流板以及浑然一体的优雅灯带。除了车头和车尾之外,整个车身外壳都采用了铝制材料。

  内饰就是家族式的设计,保时捷经典的仪表五连表肯定不会缺席,但除中央的转速表为机械指针式外,左右两侧的四个表盘均已升级为液晶屏幕显示,显示内容包括时速、水温、机油温度、油量等信息。

  新车搭载了首创的“Wet模式”,这个模式在普通版的911上也有装备,该系统可通过探测路面上的积水量而预先设置操控系统并发出警告。还有一大推可以选装的科技配置,比如带红外线热影像的夜视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车距保持、自动跟车起停、紧急制动乘员保护等。

  911 敞篷车型分为后轮驱动的Carrera S与四轮驱动的Carrera 4S两种车型,其均搭载3.0升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 6,500 rpm 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331 kW (450 PS), 530 Nm 的峰值扭矩可从2,300 rpm 持续至 5,000 rpm。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布局的涡轮增压器与增压空气冷却系统。传动系统搭载了新开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Carrera S Cabriolet可在3.9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 km/h(搭配选装的 Sport Chrono 组件时为3.7秒),最高车速可达306 km/h。Carrera 4S Cabriolet 最高车速可达304 km/h,可在3.8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 km/h(搭配选装的 Sport Chrono 组件时为3.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