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猎豹新款CS9高配车型曝光 换装运动包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1 08:5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一组猎豹新款CS9高配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上与低配车型不同,换装了更加运动化的前保险杠设计等,动力上预计依旧采用1.5T+CVT组合,未来将会以高配车型或运动版的身份上市。

猎豹CS9高配车型谍照

猎豹CS9低配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猎豹新款CS9低配车型来看,猎豹CS9高配车型采用蜂窝式前进气格栅,而低配车型则采用瀑布式,同时前保险杠也更为运动,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变。

猎豹CS9高配车型谍照

猎豹CS9低配车型谍照

  车身尾部,猎豹CS9高配车型后保险杠造型更加复杂,并增加了银色下护板,同时增大反光片的面积。

  内饰方面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动力上,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