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MPV推荐 不仅空间大价格还实惠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12-20 10:50编辑:王厅

     比亚迪宋MAX

   价格区间:7.99-12.99万元

  外观方面,宋MAX秉承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理念,这也是前奥迪设计总监的艾格亲自为比亚迪量身打造的。车型整体造型大气、有冲击力,很符合年轻家庭用户的审美。并且,整车有墨石蓝、钻石蓝、水晶白、瑞亚银、琥珀金、德兰黑六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大屏幕以及大尺寸的天窗都是宋MAX的标志性配置。而后推出的6座版在原有高级纯黑内饰基础上,新增黑棕双色搭配风格,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采用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并根据客户需要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