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买美系中型SUV自由光和昂科威 谁值得买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8-12-11 10:17编辑:王厅

  对于喜欢美系中型SUV的消费者而言,Jeep自由光和别克昂科威往往是他们不可绕过的两款车型。新款(18款)昂科威已经于去年年底完成改款,售价区间为21.99-31.99万元;而新款(19款)自由光今日也迎来了上市,售价区间为19.68-31.98万元。不可否认,两者在综合产品力上都有一定的提升。但问题来了,如果手握25万元,两者之间到底该怎么选呢?

    外观内饰设计各有特色

  作为美系SUV的代表,Jeep自由光和别克昂科威的外观设计可谓各有特色。老款自由光因过于“个性”的外观备受消费者争议,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则一点都提不起兴趣。针对于此,新款自由光特意取消了被消费者诟病的“眯眯眼”大灯,由全新一体式设计的LED大灯组所取代,再加上多处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显得十分精致,也更符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

  而新款昂科威的外观设计相对于自由光来说就显得中规中矩一些,家族式飞翼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再加上圆润的线条设计,整体外观给人十分稳重的感觉,和旗下的GL8一样商务气息比较浓重,将一部分年轻消费者拒之门外。

  在内饰设计上,自由光延续现款“T”字型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比较清晰,8.4英寸中控屏幕相比现款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再加上大面积的软质材质以及精致的缝线工艺的加入,一定程度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昂科威改款后,内饰基本延续旧款的设计,整体风格同样侧重于豪华感的营造,但如果硬要说哪个更豪华,倒觉得两者不相上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