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续航360km不耗油 纳智捷U5 EV能行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07 10:08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纳智捷逐渐淡出消费者视线,这其实和纳智捷品牌可信赖度降低,产品线残缺不全有极大的关系;再者,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崛起,纳智捷陷入了无车可卖境地....为此,纳智捷终于有所作为,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型——纳智捷U5 EV,官方称之为"新世代电玩",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

  纳智捷U5 EV外观整体基本延续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封闭的点阵式设计,中央置入品牌徽标,凸显辨识度;两侧犀利个性的头灯组与格栅相连,灯眉向后延伸至翼子板处,提升视觉延展性。下方贯通式保险杆棱角分明,两侧嵌入矩阵式雾灯组,车头整体视觉效果亮眼十足。

  侧面腰线前高后低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同时配以溜背式车顶,形成了翘臀般的尾部。车尾采用一体式不规则造型尾灯,右下方设有"U5 EV"品牌徽标,突显新能源身份。此外,车身尺寸细微调整为4415/1783/1603mm,轴距加长30mm达到2650mm,而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突出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纳智捷U5 EV将配备三元锂电池,并带有能量回收装置,其具备多级能量回收力度快速调节功能,可在制动时为电池蓄电,从而更省电带来更高的续航里程,官方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同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动力输出完全满足日常通勤。

  就目前来看,纳智捷U5 EV拥有着靓丽的外观造型,动力性能表现也不错,续航里程无忧,关键是纯电动车不耗油,把纳智捷U5最大的短板砍断,内饰配置尚未具体公布,但上市可以观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