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225km 全新起亚Soul EV车型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1 08:3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起亚Soul EV的车型资料,包括外观、内饰谍照以及动力电池系统等相关信息。新车将会基于现代KONA纯电动版以及起亚Niro纯电动平台打造,搭载39KWh电池组,续航可达225km,相比现款车型的178km有所提升。

  新车外观延续了Soul圆润可爱的造型设计,虽然目前曝光的谍照伪装较厚,但依然看得出大体轮廓。细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会换装造型更加犀利的中网以及大灯,LED日行灯位于灯组下方,运动感十足。

  车尾依然是方盒子的造型,据悉新车将会配备竖置的一体式尾灯。后包围尺寸很大,运动性相比现款车型也要更强一些。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Soul EV采用了大量椭圆形以及曲线的设计,与现款燃油版Soul相似度极高。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科技感十足且相当实用。

  据悉,全新起亚Soul EV将会使用符合CSS Combo保准的快速充电技术,以便提高新车在全球市场中的充电兼容性。虽然车辆是基于现代KONA纯电动版以及起亚Niro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但却并未使用起亚Niro电动版的64KWh电池,而是退守搭载了容量较低的39KWh电池组,续航可达22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