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VS本田双子星 到底怎么选?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11-13 10:13编辑:王厅

  年轻人对于第一辆车很重视,毕竟这是迈向人生新起点的一个标志。

  从年轻人视角来选择SUV,首先外观要抢眼有个性、内饰也必须吸引人;其次,既要保证品质价格又不能太贵;第三则需要一些激情,适应年轻人精力充沛的特点。

  为了应对年轻群体对运动激情派SUV的市场需求,广汽三菱推出了一款运动激情派SUV奕歌,售价12.98万-18.58万元。

  广汽三菱奕歌作为一个全新车型,在当前15万级别的合资SUV市场,对比同级别本田双子星XR-V,到底有没有实力成年轻一代的最佳SUV之选?

     运动激情派SUV

  国际大奖加持

  对于年轻人选车来说,最为直观的影响因素当然就是外观设计了。

  广汽三菱奕歌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操刀,采用了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造型,整体提升视觉效果。

  前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同时两侧配有雾灯及转向灯,也给在诠释广汽三菱奕歌对于年轻人追求的个性满足。

  而本田双子星,缤智和XR-V虽然在同级别市场中整体设计比较年轻,但还是采用了传统的SUV结构。从产品整体设计上来看,缤智、XR-V只能给消费者常规的体验,并不会像奕歌那样运动激情派的设计给你带来惊艳的感觉。

  而且奕歌的设计在国际上也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可。凭借着这套“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奕歌在海外市场一经推出,就荣获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

  该奖项是全球最为知名、历史悠久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与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日本优秀设计奖并列为设计界的三大奖,由此可见奕歌在汽车设计领域受到的肯定。

     奕歌自驾空间更舒适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奕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 ,轴距达到2670mm,介于缤智与CR-V之间。

  相比于同价格级别的本田双子星缤智和XR-V,奕歌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拥有绝对优势,所以说在空间方面,奕歌自然会比缤智和XR-V会有更好的空间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奕歌和其他一般SUV不一样,后排座椅的设计延续了帕杰罗高地台的设计,坐在后排,你丝毫不会觉得压抑,给人带来的乘坐体验,远远超越一般SUV车型。

  加上后排座椅可实现前后移动及多项靠背调节,一定程度上兼顾了乘坐舒适性和车辆装载性,所以说,对于经常喜欢和朋友一起自驾游的年轻人,奕歌带来的空间体验,会更加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