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六座更务实!这台国产MPV 8万开回家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30 10:27编辑:刘嘉琪

  说起当下最火的MPV车型,比亚迪宋MAX不得不算是其中之一,其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亮眼的外观以及科技感的内饰饱受大众青睐,飞速超越这个级别曾经王者宝骏730,荣膺10万级MPV月销"五冠王",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拿下了完美开局!而在前段时间,比亚迪宋MAX跟随潮流推出了六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2.99万元,亲民之选!

  比亚迪宋MAX 6座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龙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熏黑式中网造型,并辅以多横幅镀铬饰条点缀,看上去颇具时尚;两侧的前大灯组由5颗LED光源+"L"型日间行车灯组成,科技范十足;下方雾灯完美搭配下保险杆,车头整体造型亮眼十足。

  得益于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第三排座椅还可自由变换,乘坐空间宽敞。侧面车身线条与悬浮式车顶搭配,搭配上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和车顶银色行礼架,更是凸显了它年轻和动感。车尾望去更像是一部加大的两厢车,贯穿式LED车尾灯点亮效果很醒目。

  新车搭载的12.8英寸触控大屏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空间,其支持CarPad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此外,还新增了遥控电动后尾箱、原厂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和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舒适性配置,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也继续配备。

  最后,比亚迪宋MAX 六座版车型搭载了和7座版车型一样的动力总成,其1.5T发动机能释放出153马力(113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4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满足日常出行。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配合良好,平顺有力。

  综合来看,比亚迪宋MAX6座版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和后排空间改造,整体更符合一辆家用车的定位,起步不足8万,不失为一款值得购买的精品家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