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C最新预告图曝光 今日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4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奔驰官方再次曝光两张全新电动车型奔驰EQC预告图。新车或将基于MEA平台搭载,配备四驱系统,电池容量将达到70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9月4日(今日)在瑞典正式发布。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上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非常相似。车头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以此表明电动身份,在其上方配备一条日间行车灯带,虽然未与两侧头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但仍起到视觉拉伸的效果,非常不错。

  参考此前发布的内饰预告图,新车将采用现款奔驰E级的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设计。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周边配有精致镀铬装饰条,而下方空调设置区域采用物理按键形式。

  动力方面,奔驰EQC采用电动四驱系统,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搭载最大综合功率408马力的电机,最大扭矩为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秒以内。此外,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