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车型 但这几款SUV胜在经济又实惠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8-23 12:44编辑:王厅

   北汽昌河Q7

   官方指导价:8.79-14.89万元

  造型方面,昌河Q7的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方正,其中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从而营造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在内饰部分,新车车内布局十分规整,吸引眼球的除了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之外,个性的双辐式方向盘走的也是不同寻常的路线。该车将会配备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此外还会提供5/7座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7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总结:推荐的这四款车型虽然相对小众,但从设计、配置到空间等方面都有一定亮点,并且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合适。当然大家在购车时也不要光图便宜,还要看下网上评价,同时查询下自己家附近是否有专门的4S店,对于后期维修保养也都更方便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