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车型 但这几款SUV胜在经济又实惠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8-23 12:44编辑:王厅

  对于购车来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侧重点,但一般来说首先要考虑的无疑是价位,先定好大约的价位才方便选车。而在相近的价位里,品牌也起到了比较关键的作用,合资车型无疑更受消费者信赖,但相应的性价比也要低于自主车型。在很多手头并不太宽裕的朋友们看来,品牌可能并不重要,空间大、配置高,同时经济实惠才最重要。今天小编就想向大家推荐几款小众车型,虽然路面上并不常见,但它们也因此拥有更亲民的售价,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猎豹迈途

  官方指导价:11.68-15.88万元

  外观方面,猎豹迈途的前脸设计来源于骑士锁子甲造型,大面积的中网内部采用的是竖向点阵式设计,搭配着下方造型凶悍的包围,让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极强。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很有层次感。车顶也采用了时下你先的Couple造型,营造出了一种轿跑SUV的即视感。

  尾部则采用了贯穿是的尾灯设计,搭配着简洁的尾部设计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相比CS10略有增长,但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块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和奔驰上的iPhone50类似,而下方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则同样来源于奔驰,包括上方的按键造型设计也同样如此。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由绵阳新晨动力出品的CE16型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

    君马MEET 3

   官方指导价:7.19-11.8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比较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造型,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圆润,其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进气口造型,是新车看上去较为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保持了圆润的整体线条,尾灯组由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搭配窄小的尾窗与车身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君马MEET 3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838mm×1610mm,轴距为268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质感很不错。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的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支持远程语音控制、远程监控、智能互联音乐系统及百度CarLife等功能。

  配置方面,君马MEET 3采用的是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结合CarLife和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实现人与车的互通互连。新车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将配备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君马MEET 3将配备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多媒体系统中的酷我音乐App将为MEET 3提供海量正版音乐,确保高质量的音源。同时,君马MEET 3还将配备开门音乐与律动LIVE氛围灯。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达到20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悬架系统方面,君马MEET 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

   一汽奔腾SENIA R9

   官方指导价:8.39-12.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其中前脸启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并配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两侧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在一起,不仅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也提升了前脸整体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饱满,层次感也很分明。新车搭载了造型修长的尾灯,并采用了LED光源。另外我们还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上方还加入了精致的银色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可以说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个配置。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信息十分丰富,各功能区域按键排列规整。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进一步彰显动感,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进行装饰,精致且又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的车联网采用逸驾智联系统,具有语音识别和语义分析能力,整体智能化提升明显。除此之外,逸驾智联系统还具备远程控制、车辆诊断、安全防护、交通驾驶、娱乐休闲等功能,为驾驶者以及乘客提供了丰富的娱乐设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汽昌河Q7

   官方指导价:8.79-14.89万元

  造型方面,昌河Q7的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方正,其中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从而营造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在内饰部分,新车车内布局十分规整,吸引眼球的除了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之外,个性的双辐式方向盘走的也是不同寻常的路线。该车将会配备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此外还会提供5/7座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7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总结:推荐的这四款车型虽然相对小众,但从设计、配置到空间等方面都有一定亮点,并且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合适。当然大家在购车时也不要光图便宜,还要看下网上评价,同时查询下自己家附近是否有专门的4S店,对于后期维修保养也都更方便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