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配置、高性价 这才是居家旅行实惠之选

来源:汽车大师时间:2018-08-20 13:36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消费者对7座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大,拥有大空间的MPV车型成为很多人居家旅行的首选。如今85、9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对于车型的配置和性价比优势非常看重。但纵观10万元以内的家用MPV,设计风格多以中庸实用为主,而时尚的外观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高颜值在85、90后面前也是一个不错的加分项,所以如果能有一款既能满足高颜值,又拥有高配置、高性价比的MPV车型肯定是年轻消费者的贴心之选。

  今天要说的力帆轩朗正是集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于一身的“三高”车型。它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出众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在高手如林的MP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那这款力帆轩朗到底有何“过人之处”,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随汽车大师一起探索吧~

    时尚动感,MPV圈里的一股清流

  活泼靓丽的设计让轩朗在众多偏于中庸风格的MPV车型中脱颖而出。中网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内部为蜂窝状,并搭配横置的镀铬装饰,让整个中网显得冲击力十足;引擎盖上两条明显的“肌肉线条”,配合两侧鹰眼飞翼式大灯和细长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轩朗的前脸看上去既动感又精致。

  车身侧面采用修长的线条设计,附以流畅的腰线和多幅式18英寸轮圈,营造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则简洁精致,粗壮的横幅镀铬与尾灯相连,镀铬中间的“LIFAN”LOGO非常醒目。

  总的来说,轩朗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更能彰显85、90后等年轻一代的活力和气质。

   通透温馨的内饰 用料有点“奢侈”

  温馨舒适的内饰也是轩朗的一大亮点,散发着浓郁的居家气息。中控台上方的9英寸显示屏十分抢眼,且功能全面,蓝牙、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一应俱全。按键布局逻辑清晰,显示屏下方的多媒体控制按键,方便驾驶员开车时的盲操作,空调控制按键简洁分明,使用起来非常顺手,档把上方则集成了座椅加热和双闪等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还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和雾灯造型相同的不规则样式;三幅式的方向盘配合炮筒式仪表台非常经典耐看。

  在做工用料方面,轩朗十分厚道,甚至有点“奢侈”。中控台和副驾上方的面板大量采用软性材质,手感舒适柔和。在边缘处还特意采用双缝线式处理,细节之处彰显品味,值得点赞!

  经常坐车的朋友会知道,车内全部采用黑色设计会显得十分压抑,而整体米色内饰又会显得过于平庸,所以轩朗有黑色/米色、黑色/棕色的车内颜色可选,还创新式的采用了三色设计;中控台为黑色,座位为棕色,车厢顶棚为米色,车顶还有大面积的全尺寸天窗,这样就既不会有黑色的压抑感也不会有米色的平庸感。坐进轩朗车内就会感觉十分通透、温馨,非常适合家庭车主。

  灵活的大空间 为居家旅行而生

  大空间是MPV车型的天生优势,轩朗在空间布局上又有怎样的表现?在车身尺寸方面,轩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665mm,轴距达到2780mm。与同级别的宝骏730和长安凌轩相比,轩朗在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明显优势,这带来了更充裕的驾乘空间。而为了追求更年轻运动的造型,轩朗采用了偏低矮的车身设计,这也有助于降低风阻和行车风噪,以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说到驾乘体验,不得不提一下轩朗座椅的功能性和灵活性!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配备皮质座椅,高配车型配备前排的座椅加热,豪华型还可以享有主驾座椅的按摩+通风+腰托,第二排座椅全系标配了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调节、放平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功能,第二排还配备了独立的空调控制按键。

  说到最让人惊喜的还是灵活的空间,轩朗在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能够达到一个近似纯平的状态,此时容积达到惊人的1611L,车主铺张垫子就能当床用了。简直是居家旅行之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轩朗拥有2+3+2、2+2+2两种座椅版本供选择。6座车型,第二排换装为独立座椅,这样便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6座车型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在舒适度上也进一步提升,给更强烈的车主的幸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