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0万预算 雷克萨斯LS和捷豹XJ 怎么选?

来源:非常好车 时间:2018-08-20 13:33编辑:王厅

  LS初始1989年,它承载了东方的雄心愿景,亮相于底特律车展的它,一经问世就获得年度最佳豪华旗舰轿车的殊荣,历经五代车型发展,LS以日式浪潮的姿态赢得人心,它拥有日本武士道精神融合匠工气质。

  XJ历史则更为悠久,自1968年首辆XJ6正式推出,捷豹XJ从未刻意追崇时尚,从未随波逐流,以低调和典雅赢得了消费者的赞扬。相比其他汽车品牌,捷豹的宣传少之又少,没有太多的宣传,没有炫目的广告,捷豹总是很特立独行。它如美洲豹般优雅、迷人,同时充满动感和力量,又带有贵族般高贵神秘的气质。

  从外观来看,雷克萨斯LS全新LS选择了更为大胆的设计语言,用一种极致的表现力营造出极具“感官冲击”的豪华氛围。前脸全新纺锤形格栅看似是复杂的曲面交汇,实质东方章法自然。多达五千多个曲面显得质感十足。“Z”型前大灯配合LED灯组,蕴含东方的奢华运动年轻态。

  车身前端设计更为大胆自信,前部格栅设计更正气,周围装饰更强力高效的全LED “双J”型设计大灯。引擎盖线条充满肌肉线条感,优雅与力量兼具。

  从侧面和车身尺寸来看,LS从侧面看,在保证甚至优化空间基础上,雷克萨斯居然把旗舰级轿车造出了轿跑车的黄金比例和车顶轮廓,须贺厚一团队可谓大师。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235*1900*1450mm,轴距达到312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