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感×无限大 保时捷新Macan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0 07: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018年,正值保时捷品牌70周年,作为老牌的运动车品牌,能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还充满活力实属难得。对于跑车品牌来说,最难的是技术研发所产生的高成本与产品销量和利润无法很好平衡,最终导致经营不善而淡出市场的屡见不鲜。当然,保时捷也意识到了这点,虽然当初在跑车市场推出的中置跑车Cayman属于“无心插柳柳成荫”,但也让保时捷注意到入门级市场的巨大体量。保时捷Macan,虽然同样作为保时捷的入门产品,但主攻火爆的中型SUV市场,加之其自身超高的品牌溢价能力和产品鲜明定位,一度受到高度关注。时至今日,Macan迎来了中期改款,保时捷这次将新车发布的地点选在了中国,因为中国是Macan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外观:运动特质再升级

  从新保时捷Macan的设计上,不难看出整体设计思路还是以保留传承为主,加之全新品牌元素巧妙的融入,让人有一种既熟悉又稍有不同的视觉效果,很耐人寻味。车身长度略有增加,实际增加的15mm其实就是前保险杠下方全新运动套件,所以对于车内空间来说并没有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