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2 PHEV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8: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日,有网友公布了一组领克02 PHEV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一款混动车型,基于领克02打造而来,外观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汽油版领克02非常相似。

  外观方面,领克02 PHEV几乎看不出来有任何全新的设计,造型与汽油版车型如出一辙,比较难以区分。细节方面,领克02 PHEV把充电口安置在了左前翼子板处,盖板上还有蓝色的装饰点缀,并不显突兀。

  车尾造型也延续了汽油版领克02的设计元素,并没有单独的标识显示其身份,另外底部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也没有做隐藏处理,运动感依然得到了保持。

  内饰方面,领克02 PHEV包括设计以及电气设备等细节均未与汽油版车型发生改变,可以说两者并无任何区别。配置方面推测新车也会与汽油版车型保持同一水准,包括液晶仪表、自动空调以及自动大灯等,均会出现。

  动力部分,领克02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是高功率版本。根据现有消息来看,领克02 PHEV采用的是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得知,新车根据规划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谍照来源:新浪微博“马麟157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