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买中级车 这四款合资家轿保值又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7-23 10:22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如今不少车友的购车预算都在15万以上,这个级别的车型都是各家的旗舰,集中展示各自的科技实力。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车型,个个实力不俗,一起来看看吧。

    1、本田雅阁 16.68万

  “年轻、时尚和运动”已经成为汽车造型设计重要指标了,新一代的中级车,从迈腾到凯美瑞,从蒙迪欧到雅阁,还有即将上市的天籁,都是如此。

  第十代雅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轿跑的造型,低矮的车身和锐利的线条都在演绎着运动,修长的车前鼻以及宽大的车身,都颠覆人们对中级车的认知。内饰方面取消了双屏,以后双屏或许就是讴歌的专利了,不过单屏设计更容易上手。

  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6.68万。

     2、福特蒙迪欧 15.68万

  从马丁脸之前的蒙迪欧致胜开始,蒙迪欧就已经开始走运动路线了。而马丁脸的外观设计一直深受大批年轻人所喜爱,经历中期改款的它,在原本令人养眼的造型上做了一些细节调整,像标志性六边形中网添加了蜂窝样式,每个边角都变得十分锐利,并且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也随着中网设计变得锋利不少,另外车侧明显两条腰线加上车尾那条贯穿尾灯的镀铬条则提升档次感和力量感。

  内饰布局规整,并且用料以及做工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不少细节处都增添了缝线的包裹。中控屏搭载最新的SYNC?3系统,流畅度以及体验效果都表现突出。

  搭载1.5T+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5.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