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六座MPV车型中卖得最好 也就这三款车型了

来源:梦享汽车时间:2018-07-04 10:58编辑:王厅

  六座车型在以前很多朋友听都没有听过的,不过好像随着二胎时代家庭指数增长,进入2018年感觉大家都喜欢六座MPV家用车,有些汽车企业真的看到了商机,推出六座MPV车型,比五座多一座比七座少一座,一家六口人刚刚好坐满呢,在今年六座MPV车型中卖得最好的也就这三款车型了,最低起售价五万多。

  以上这款是比亚迪宋MAX,新车指导价为7.99至12.99万,在5月销量成绩为14285辆,销量成绩相当好的,凭借着非常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吸引无数朋友们的青睐,网友都说了宋MAX是MPV车型中最漂亮的车,不知各位朋友们认为点睇呢。车身的尺寸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挡手动/6挡双离合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