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的搅局者 宝骏510又实用又有个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5 10:4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自主品牌小型SUV在宝骏510的加入后,又多了一个搅局者。它们或者性价比超高,或者个性十足;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研发实力的提升,我们很欣喜能看到诸如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这样的个性SUV车型,它不一定是个性SUV里最实用的,但一定是实用SUV里最具有个性的。

  宝骏510外观造型动感矫健,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很容易让人记住,前卫,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具有视觉冲击力。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腰线线条流畅,动感十足。

  宝骏510外观设计时尚,整车采用多线条勾勒,头灯贯穿中网彰显着精致感。此外,该车还使用LED日间行车灯来代替传统大灯位置,设计上更为犀利。而前大灯和转向灯则设计在雾灯区域,设计新颖。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紧凑,车顶采用悬浮式车顶及铝合金行李架,突出了该车的整体感。

  内饰使用撞色设计,非常时尚营造灵动活泼气氛。中控台采用触感和视觉效果钢琴烤漆面板,银色装饰条点缀精致。钢琴式按钮,回馈有力,操作体验不错。

  内饰方面,宝骏510整体风格简洁,橙黑的配色更富有年轻的气息,车内氛围更加活泼。此外,车内多处采用镀铬装饰,质感提升了不少。中控台上方采用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造型简洁。方形盘采用缝线设计,两侧集成多项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配置方面,宝骏510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常见的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准,比较充裕,加上大尺寸天窗,乘坐感并不压抑。本人身高1米8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空间。中间地台较低,做人没问题。可惜没有配备中间头枕。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富裕。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进行较大角度的调节,满足不同乘坐需求,灵活性相当不错。后备箱略小,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而且放倒之后是一个全平的后备箱,能装大物件,很便利。

  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不满载的时候还是不错的,满载起步有点肉,但我喜欢用M挡加手动拨片换挡,加速超车照样不误,老司机一句话,只要舍得给油,没有肉车,只有肉人。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作为不到7万的小型SUV,宝骏510确实算得上良心之作,可开启式大全景天窗确实俘虏了不少年轻人,这个在同价位应该没有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