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才1.5L油 买着便宜养着几乎不花钱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8-05-22 11:02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为什么现在新能源汽车得到了大力的发展,究其原因还是新能源汽车在排放的问题上对于环境更友好。不过环境问题说起来还是有些空、有些大,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能源汽车对于用车成本的意义才是最重要的。对很多男用户而言,汽车就像是自己第二个老婆,我们都希望爱车长得漂亮,同时又像个贤内助一样经济实惠。今天笔者就跟大家推荐3款百公里油耗只有1.5L的PHEV车型。为什么是PHEV,主要还是考虑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会给用户带来“续航焦虑”的问题。

    帝豪PHEV

    纯电续航里程:61km

    工信部油耗:1.5L/100km

  吉利帝豪是一款神车,理由很简单,它是所有中国轿车产品中销量最高的,是为数不多能够在销量排行榜上与合资对手竞争的车型。吉利对于帝豪车系的努力有目共睹,除了帝豪以外,吉利还推出了帝豪GL、帝豪GS等细分车型,这其中也包括了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帝豪PHEV。

  作为帝豪的衍生版本,帝豪PHEV的外观和普通燃油版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这里就不作过多介绍了,整体属于比较耐看的设计。帝豪PHEV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03Ps,而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55Ps,搭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在11.3kW电池组的帮助下,其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百公里油耗为1.5L。

  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帝豪PHEV可以获得国家和地方的补贴,指导价为16.58-18.58万元的帝豪PHEV,其补贴后的实际售价为14.27-16.27万元。以15万左右的价格买下一台油耗1.5L的PHEV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