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出众/配置足/动力强 这台MPV绝对超值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5-11 10:27编辑:王厅

  东风风行CM7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1.89-14.99万元。作为最早一批布局MPV车型的车企,东风风行在MPV市场已实现了全面布局,随着东风风行CM7经典版车型的上市,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东风风行CM7经典版前脸采用大嘴式的不规则上格栅,内置多横幅式镀铬饰条,并融入熏黑式中网,搭配左右两侧犀利的菱形大灯组,灯内运用LED光源和透镜,看上去精气神十足;而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搭配圆形小巧的雾灯组,凸显反差感,吸睛十足。

  车身侧面使用侧滑门设计,除了方便上下车和货物装载,也提升了档次。此外后玻璃的尺寸也非常大,后排乘客能获得更好的视野和舒适性。车内空间打造很宽裕,第二排座椅不仅可独立的前后移动,还可进行360°的旋转,灵活多变,提升了实用性。

  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配备实体按钮和液晶屏幕,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部分车型还提供双天窗。风行CM7经典版全系配备了倒车影像、博世9.1版ESP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后独立控制空调、数显自动空调、手机互联、蓝牙系统等一应俱全。

  最后在动力方面,东风风行CM7经典版车型继续搭载的2.0T发动机能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39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动力输出强劲,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传动匹配的两款变速器都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整车产品力还是较为突出的,不到12万买这样一款居家实用的MPV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