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锁定年轻的群体 智尚S35颜值、配置都满足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0 11:0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金杯是国内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但在传统印象中,金杯已经成为了面包车的代名词。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金杯车型已经开始了丰富化。今天车友们推荐的智尚S35就是旗下一款口碑不错的小型SUV。

  对于外观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也是个小年轻,所以选择车的时候就喜欢那种看起来时尚,有设计感的车子,车身看起来很柔和流畅,许多的线条运用让他看起来相当有“动感’,富有运动气息,不光是我自己看着好看,就连平时开出去的回头率还是挺高的。

  内饰的做工就不得不赞一个了!之前我还在疑惑这车才七八万,内饰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但是买之后我就发现虽然比起硬质材料我更喜欢软包,但是中控处硬质材料的做工也确实是没话说了,很精致,触感也很赞,虽然没有软包有点遗憾,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七八万的车能做到这个水准,我已经很满意了!

  空间比较宽裕,乘坐空间整体较为宽敞,即便是身材较胖人(也就是我自己,170,100kg)也不至于太过拥挤,后排的横向空间较宽,三个体型正常的成年人挤挤也能坐下,车内的储物空间对细小空间的利用率比较高,储物格的设计虽然不是很多,但每一个隔间都比较大,同时后备箱空间的设计也比较人性化,一般长途中会带的大件物品(旅行箱,酒,饮料)啥的都能装入,缝隙间也能塞不少东西,总体来说空间还算不错。

  动力比较充沛,由于工作原因我经常在市区跑,所以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他的起步很给力,油门的反馈很灵敏,只要轻轻一点就有反应,同时发动机功率输出也比较大,所以能感觉到动力源源不断的供给。除此之外轮胎的抓地力也比较强,可以很好的把动力进行转化,不会因为轮胎打滑而损失过多的动力,总之,作为家用车他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操控还是比较容易的,方向盘也比较容易掌控,总的来说,操控性不错,指向性精准,新手老司机开起来都没问题。

  性价比超高,不到十万就能买到颜值高,性能不错的SUV,心里还是有些窃喜的,当然可能每个人要求不同,这价格,我觉得就是性价比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